页面

29.11.10

去做工咯 x)

好孩子又去做工咯~这次我不是做义工,是做工,有钱拿的!xD 27、28号去做。做两天罢了。所以我这两天没有上网,也没有来这里。我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做,serdang 。(我也不懂是哪里,我爸说的)我爸的老板在那边租了一个位子,买Horlicks的。我是收钱的。我要做的是:有人来问就跟他们讲一下多少钱,介绍一下,还有收钱。其实工作是很简单的,不过就站到脚酸咯。不过这是值得的。

拍照一下 xD


Horlicks的制服。超大件的,因为没有S size的。

Horlicks的书包。虽然不是很美,可是很耐用又环保 x)

那边是tv9举办的,叫sua rasa。很少华人会去那种地方,大部分都是马来人。所以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原来马来文是酱重要的!xD 最衰就是我马来文讲到不是很好,就讲到很kek shui。到最后要卖完的时候,我不收钱了,我跑去推销列。还很成功的卖到几包哦。那边还有游戏完的哦。礼物不是很珍贵,不是什么名贵的车啦什么的。就只是笔和糖果啦!哈哈。有些人就是被礼物骗去的。以为是什么神秘礼物,就买咯。哈哈。

有没有帅哥?帅哥倒是没有啦,可以看的还有几个。都很大了的。为什么我每次都会注意帅哥的?哈哈。这是正常女生都会做的吧。=)

那边的厕所真的是肮脏到死。整间厕所好像水灾酱。要上厕所,就没办法。我爸的同事教了我一个方法,就是踩上去马桶上面。我知道这个动作很危险又肮脏,可是为了不要让鞋子进水就要这样!人家一定以为我没有爱心、在破坏公物。其实我是很有爱心的。赫赫。

两天的做工就这样过了。有人问我好不好玩?没有什么好不好玩的,就还好而已。不过下次有我一定会去的。而且我也不能说不要,因为是我爸的老板娘说一定要去的。12月11、12号也是要去做工咧。

我会努力的,加油!今天开始温习咯 =)

3 条评论:

  1. 不错的社会体验,我敢保证,你会学到很多东西,对你的未来很有帮助的。

    加油!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真的学到了东西~不过一开始真的是有点怕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