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6.11.10

又来假期 :)

因为印度人过年,又遇到初三和高三的毕业典礼,所以连续放两天假。放了两天假又到了星期天,所以是连续休息三天。没有想到老师会给功课。可是我已做完了 :) 假期都没有去那里。

我们学校好像很多人要转校。不懂我认识的有没有?如果有,我会很伤心的。Suet Ee,不要伤心了。smile always :)

学校最近开放给我们选学会。记得去选哦。看到很多人去选,我也想去选列。可是我不能,因为我被保留了 TT。想要选都不能。其实我不是很想进我现在的学会。因为做了执委,而且转学会又要写信填表格,很麻烦。朋友也不要转,我就只好留在里面。我就是这样的懒惰。
柔颖,谢谢你!明年可能要转校了,选学会还要选我的学会列!牺牲很大。其实我的学会也没有很差啦~你有转校,我们一定会欢送你的 :)


好了,就这样多。初二生涯要结束了。去到初三就没不能像现在这样自由自在了。我会好好珍惜现在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