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0.11.10

日本学生来唷

今天日本学生来我们的学校。国字楼的学生都在那边尖叫,超级疯狂的。很多人都讲双胞胎很帅哦。我都没有看到 TT。我的遗憾。看了他的照片。好帅帅帅帅。

我班的是一个男两个女。样子还好罢了。一个女的叫yuka,16岁。其他那两个17岁,忘记叫什么名字了。没有什么跟他们交流到,因为他们迟15分钟进来。这次我没有很开心,因为我没有跟他们讲到话。虽然yuka坐我前面的隔壁,可是我只是跟她我到手罢了,因为我不会讲日文。也不会讲英文。我真的是很差 TT。等他们自我介绍后,就把我们做的卡送给他们和拍照。我没有拍到照。(其实是我自己不要的)拍照的时候,很多人都出去走廊看。我当然也跟着出去。很多人围在国字楼的走廊,起哄。真的是有lengzai和lenglui走过。我看到一个下楼梯的很帅 ♥就这样一节,他们走了。我们又回去上课了。我会想起来我们学校的日本人的 :) 其实我更想中国来的。(我知道很久了 -.-)

昨天我爸生日。
爸,生日快乐!muackx~

明天再来写一个post给我爸。:)


我爱张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