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1.11.10

我爸生日

前天我爸生日,十一月九号。虽然是个迟来的祝福,但是很有诚意-.-(不算迟来啦,因为我当天也有亲口说了生日快乐 xD)我爸有一个同事,超级好人的说。他买了一个蛋糕给我爸。

很好吃 xD

过后我爸就和那同事一起去吃东西。餐厅的名我忘记了,总之就是卖西餐的。我叫了一碗意大利面。那边有一种饼叫做幸运饼。我就拿来吃。味道是不错。说了是幸运饼,吃了当然是会幸运啦。里面是有夹着一张纸的。看抽到好的纸还是不好的纸。

我抽到的 xD我知道我的拍照技术有待加强 - -
我抽到:You are always surrounded by people who care about you.
你身边围绕着关心你的人。
lol。不懂是不是的。是的话当然是开心。唉!这些东西看下就算了啦。

我妹抽到:A new year with a new hope. 新的一年,新的盼望。
我弟抽到:Behind an able man ,there are always other able men. 在一个强人后面往往有几个能干的人支持他。(我弟才三岁 - -)
我爸的同事抽到:Your future is as boundless as the lofty heaven. 你前途无量。
我爸同事的朋友抽到:Generosity and perfection are your everlasting goals. 慷慨和完美是你追求的永恒目标。
没有人的我就开:Good seed with good effort makes good crop. 好的种子加上努力,将带给你果实累累的收获。

整体来看我抽的还算好啦。(其实是自我安慰罢了)
在次祝福我爸生日快乐

今天也是梓均生日。虽然信息他了,不过还是要祝福1111生日的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和幸福哦~听说今天也是简衍哲的生日,顺便祝福他生日快乐吧!

我爱你。你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