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3.11.10

假期没事做的一天 xD

假期没事做。很多人都这样说。我也这样说的。x) 没有事做当然是找东西做。所以我选择看戏。还是一起追两套戏。很多人都在追的。
第一套:《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超好看的! 感动,看到有点想要哭 >< 强烈推荐去看。:) 看了会很想知道故事接下来的发展。戏里面的角色也演得很好 。
第二套:《刑警》



不错看~还是义海豪情比较好看。可是我本身就很喜欢看查案的,所以这套也不错。那些案件很特别的。


其实想一想下,整天看戏和上网,真的是有点浪费时间。看到面子书现在有些人竟然在准备明年的PMR & UEC。变态?!这时才想起从假期就没有动过的书包里静静的躺着两本参考书。参考书是我在学校借的。借回来就是要温习。我现在尽然还没有动到。
[参考书:都没有用到我,还要借我回来摆美,在资料室吹冷气更好= =]
我每次说假期很无聊,没有东西做.我是有东西做的,只是我不想去做而已。
我会去温习的,我会努力的!真儿,你也不要忘记~

这个星期六和日还要去做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