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6.11.10

2ren ❤ 最后一天

这天还是要到来的。哭也没有用,还是要接受,面对。我都是笑着面对的。要躲也躲不到。在2仁的最后一天。

今天只是上三节课罢了。去学校就是为了拿成绩册。我觉得我的成绩还可以看啦。早上去找佩珊和2礼班华--雪儿。去拍照 xD 很开心地说。

咏怡早上还给我几本初二的书,问我有没有认识初一的人。我就跟她说考试换班的时候有几个讲过话的咯。咏怡跟我讲谁要就给她。过后,我就很好人的帮她去问初一又没有人要。结果雪儿陪我下去。一下去就看到几个1信的男生站在外面,不懂做什么。雪儿叫我去问。我就很勇敢的走过去问。(我也没有想到我酱勇敢)我很不要脸的跟他们讲要半价。他们本来不是很愿意,可是过后又讲要。然后还用一些不相信的语气问:“明年有用到的吗?” 哎呀!姐姐酱好人,是不会骗你的啦。结果我就叫他留下联络号码。他回去问了妈妈,我再联络他。问他叫什么名,他竟然讲随便。(名字有得随便的咩?-.-) 他就讲敬凯拉(我不懂他的名怎样写,有他名字的音在罢了)原来酱问一下就可以了的?早知道问帅一点的啦,还可以认识。算了啦。

回班后,老师教我们排考场的座椅。SPM的考生要用到我们的课室。我排一些椅子罢了。过后就去聊天,继续拍照,因为有些人还没跟我拍。突然想起我好像没有跟到harn jeong拍照hor?怎样办?还没有跟lenglui拍照,算我的遗憾咯。

拿了成绩册,到了9点15分就可以回家了。看到很多人都一起出去玩,我也想去。只是我没有交通。TT

对2仁的感想: 这班真的很棒!跟2仁班的同学在一起很开心。希望明年我们还能同班。:)

转校的朋友们,要永远记得我哦。我会想起你们的。柔颖,谢谢你的卡!初二生涯,再见了!



照片我都放在fb。得空才放几张上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