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5.11.10

茶会❤2ren

今天从下课到第八节,我们班举办茶会。因为在班荣我荣,我荣班荣的比赛,得到奖金,所以就开这个茶会。虽然是说到第八节,但是到放学都是全程在玩的。

从第五节就开始排座椅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酱早排。可能他们想早一点准备好。选好座位后,我们就一直拍照。又相机就拿相机拍,没有相机就拿电话拍啦。我那电话拍,因为我的相机有一点坏了的。拍了很多一下,明天再继续。放假后再放上来。

在欢乐的气氛中,很快就到第二次下课了。他们开始派食物咯。我们吃mc donald。还好罢了,不是很好吃的。一杯咖啡和一个汉堡包。吃完后,就抽奖咯。都没有抽到我的。有抽到频频涡。她如愿以偿了咯。里面是一个棒棒糖和一个手机吊饰。乐颖也抽到大奖咧。很美啊!我很想要!抽完小奖大奖,都没有我的份。

过后就拍了大合照。我觉得我很丑哦。头发又乱到整个傻婆酱。我自己都没有眼看。拍完照后就玩游戏。玩music chair。我没有玩,因为我觉得好像很狼狈酱。有失我形象。哈哈。

过后就看power point。好像是嘉雯和harn jeong做的。就有我们全班和老师对初二仁的感言。还有照片。很美啊 !

过后王恩典老师问我们要不要跟他拍照,我们不可能讲不要的,就拍咯。我还跟他讲柔颖把他当偶像来看tim。他听了一直笑,还讲他有表演。我还很不要脸的讲我有看。= =

过后就开歌,我们全班一起唱。很high一下。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下子就放学啦。放学后,我还和真儿去资料室借书。我觉得那边的老师一定觉得我们很勤劳。= =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很勤劳啦。:)



peishan:快点选一个啦!你选哪一个我都支持你的 :) 机会来了就要把握,不要等到失去时才来 后悔。 :)

我会珍惜与2ren在一起的时光
我爱2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