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11.10

要开学了

时间一点一滴的流失了,现在离开学的时间还有3小时45分钟。好快啊!真的有点不想。今天是难收拾的心情。明天是难过的心情。(知道成绩)

我是非常的无聊+没有东西做才上来的。

今天看到一个东西:Secret love calculator (http://www.secret-loves.com/index.php?test=1862053)fb的人讲很准的!去看下 :)

其实一点也不准的。去玩的人反而给人家知道自己心目中的爱人。幸好我不笨,没有去玩。(其实是没有喜欢的人)

最近听到一首歌很好听,歌词很有意思。

弦子-天真

回忆还是温热的
但承诺已经冷却了
我的天真在泪水里沉沦
孤独它让我无法负荷

不用假装还爱着
舍不得还是放开了
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颜色

这次我真的痛了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还能够说些什么
当快乐已经掏空了
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凑着却再也无法完整

这次我真的痛了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的累了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你给的全是悔恨
我爱到痛了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的累了没有梦是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