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8.11.10

The special post for u --- rou ying

初二仁有一位女生叫陈柔颖。性格天真单纯活泼开朗。样貌可爱迷人。可是她非常的爱哭,很眼浅。她也很喜欢gap帅哥,非常的疯狂。参加的学会是华乐团。她因为搬家的缘故,所以即将转校了。我真的是要哭了。

lenglui mah ? xD

虽然跟你同班了一年而已,可是我觉得我跟你的感情很要好。(不要讲我自恋)
你给了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还记得今年一开学,我们还是不认识的同班同学。可是上天把你的位子安排在我隔壁,虽然隔着一条街。那时候,你问我我叫什么名字?我也问了你。(不过,后来熟了过后,你才跟我说是佩君叫你问的 TT。)老师规定每个人,每一个星期都要换一次位。因为这样,你一个星期后就换来我的旁边了。我们的友情因此而发展了下来。我们一起说心事,秘密。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你很讲义气,很爱帮人。我要上厕所,叫你陪你都会陪。很感动的说。在上课的时候,我们会一直讲话。弄到我有一些书要回来自己重看,重读。

周老师在年中大考后,又换了一次位。你不再坐我的旁边了。你坐去雁鸿的旁边了。可是下课我们有时还是会一起去找帅哥的。我们看到帅哥会非常的疯狂。可是有一段时间我们很少在一起了。感情有一点淡了。你跟我说如果是真心的朋友,就算在一起没有话讲也不会觉得尴尬。我就问你有没有尴尬?你竟然讲有一点。真的是hurt到。可是现在的关系又好回了。:)
茶会的时候,我们一直拍照。很开心。你一直死命讲自己很可爱。xD
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要打我看三天三夜打不完。

我不知道几时才能在见面。你给了我很多回忆,谢谢。:) 看看几时有空的时候,我们才一起约出来。在别的学校,记得还要想一想我哦!不要忘了我!
请不要忘记我和你之间的回忆。


PS#有没有很感动?如果感动的话就哭给我看吧 。:) 我可是一边打一边哭的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