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2.11.10

好学生做义工 XD

十一月21、22号,在马华大厦第二楼的三春礼堂有一场法会。我竟然跑去做义工,真的是很有意义。其实是凯莹叫我们去的。为了让假期更有意义所以 我就去咯-.- 第一次在假期去这种活动。都说了是义工,当然是没有钱拿的。还以为很好玩很爽,其实脚是酸得要命。有我,我妹,佩仪,凯莹,圆圆,素卿和美欣去。(我认识 的罢了啦)

第一天,佩仪载我和我妹去的。我们先去KFC吃早餐,很好吃下。过后才到马华大厦。去到那边,我们早到了。就坐到叶雪芳老师 来。我们全部都是香灯组的。一开始就包花咯。花是很美,可是我就不喜欢它的味道咯。包了很久,终于包了一定的数量。时间过得很快,差不多一点了。老师说可 以去4楼的食堂吃东西。我们当然是不要啦。就到下面的STATION KOPITIAM 吃东西咯。因为凯莹有补习,所以现在才到。吃完了就上去,坐了差不多一小时,因为没有东西做。(其实是我们没有问有什么东西做)我们组长的女儿,心如一直 来我们这边玩。可爱是可爱,不要酱坏蛋就好。差不多六点多酱我们就回了咯。

第二天,我爸载。可是我们还是早到了。叶老师又还没有来,我们 就走来走去不懂要做什么。终于,叶老师到了。我们就去签到,然后穿上一件外套。就去做工了。我们就帮忙包水果。佩仪和凯莹十点才到。我和我妹九点就到了 TT。她讲叶老师跟她们讲十点,我听到九点。到一点的时候,法会就开始了。我们就没有东西做了咯。一直坐着到4点。表演者唱歌、表演戏剧后,就到发师念经 了。真的是很闲!听到想睡觉。这个活动完了后就帮忙清场咯。过后还有庆功宴。没有肉的,全部都是菜。不过,我觉得很好吃下。

在这个活动里我最大的收获是:
1.学回了互相帮忙 :)
2.认识了一些朋友。我来介绍下。2信的素卿和美欣。

素卿很lenglui x)

mei xin和我一起拍的照片不小心delete了 TT

angela wan x) 12岁罢了。很高哦,自卑 TT

3.可以看到lengzai :)


拍照的时间到lurr ♥

中华生合照。(中间的是老师啦)


我和凯莹 x)

可爱的佩仪 x)

leng x)




很lenglui啊~隔壁的小女孩是心如 x)

明年还有的,不懂要不要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