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2.11.10

很疯狂 ♥

那个双胞胎来了我们的学校过后,差不多整校的女生都为她疯狂!不知道他会不会觉得烦?哈哈。看了通知,他门两个竟然接受我的朋友请求。啊啊啊啊啊~我很高兴啊 ♥(虽然他们有接受所有中华生的朋友请求)他们的照片真的可以说是白看不厌。哈哈。我傻了。希望下次还有更多的外国生来我们的学校交流。:) 我分不出他们的样子列。很乱。(因为两个都很帅,所以分不出)虽然我是双胞胎,不过我也分不清楚双胞胎的。 :) facebook有很多他们的照片,值得收藏 ♥

将近放假了,我差不多每一天在班都玩UNO。很好玩列。爱上了 ♥ 在学校,我从没动过扑克牌,因为我不违反校规,我是个乖学生。:) 晓萱也有带塔罗牌来咧,我有占一次。对占卜有一点兴趣。不懂准不准的。我有帮人家占,可是不懂准不准。虽然有说明书,可是我还看得不太明白。

这样的日子有多长?很快又要结束了。很快又要放假,升上初三了TT。我不舍得。还有柔颖。我是超级不舍得你的。记得不要忘记我。我会写一个post给你的TT。你等我。
下个星期二我应该不能出去,我妈不给。她怕我回不来。近近的地方应该给。柔颖,我要欢送你的咧TT。

15/11 期待星期一的庆祝会。 :)




我闭上眼睛,不是因为累,而是不想看到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