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11.10

result shit !!!

知道了很多考卷的成绩。差强人意。尤其是英语,超差的。差一点就不及格了。我要哭了。我更怕science 。那天可以说是没有读到,应该不及格呱。我不要TT。其它的成绩我不想讲了。

今天好像看到涵炯哭。不懂有没有看错。不懂是不是为了成绩?如果是的话,我就在此安慰下她。师傅,如果你真的哭,我会很伤心的啊!

知汝玩弄是
所玩弄很平
汝對吾感覺
待汝與吾一~~~

Cheah Pe Hao写的。本人觉得有意思所以放了上来。注意下吧,有两个意思。

没东西写了。下线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