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9.11.10

好期待哦

到底有什么事是让我这么期待的呢?当然是日本的人来我们的学校啦^^ 虽然有来我们的班,不过只是一节罢了TT 真的是很高兴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高兴的,因为不是只是我们班有啦)不过是真的很期待。都不懂是男的还是女的?哈哈。我当然希望是男的啦。不然我就很不正常啦。

他们不会听华语的,所以要用英文沟通。当然也可以用日文。可是我不会TT。今天就向晓萱学了几句 xD Watashi no namae wa reon khoo shun fang kibadesu。(我的名字叫邱舜钫)
希望能跟他们沟通。xD

快到明天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