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31.10.10

看余诗曼

昨天余诗曼来 jusco,我妈为了看她的真人,特地去jusco的。我本来是没有什么兴趣的,但是全家人都有去,所以我就跟咯。去到那边东西都还没有吃完,我妈就讲要先下去看一下。(其实是要去下面站着霸位-.-)
过了不久,我妈就打电话来,说我弟弟吵着要找我爸。我们就去找我妈。结果那个又中间又前面的位子在我妈妈走后,就给人家站了 TT。没有办法,人多到死。我们就从后面走回进去,遇到我爸的同事。(真的好巧)我爸过后就带我弟去做玩具车。我们就一直挤进去。挤到中间了,连主词人都看不到。(不懂是不是我太矮TT)
余诗曼好像来了,因为多数人都举起相机。这时候更挤,很多人都推来推去。我真的是有点后悔跟他们来这里。她上了台,讲了几句话。(听不清楚在讲什么)我从头到尾只是看到她两次,而且是侧面!热到流了很多汗,有点缺氧的感觉。问我妈要不要走出去?我妈说要。(她应该也是顶不顺所以才讲要的)过后她还有帮我们签名的,不过要先买她的产品。,还是签到一半就停的哪一种。等下我买了她的产品,怎样知道会不会拿不到签名?所以我不会笨到去买的。时间明明是2点到4点,它居然3点25分就走了。她走了,我们当然也要走。去上一楼找了弟弟和爸爸就走了。


因为今天是31号,所以我们就打算去吃BR。(有的扣31%)我姐就提议去1u。走走一下,看衣服,鞋子一下,就去买来吃。去到那边,排队排到很长一下,应该是今天有折扣。哇!真的是很好吃,雪糕很滑。

过后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