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1.10.10

考完试咯

终于考完试咯
耶!!!!
我们是跟一礼班换班
其实很不错下
他们很和蔼可亲的 xD
虽然有点吵 x)
不过还是挨过了一个星期
有几科应该是不及格了
算了...过去的已成为事实...就让它过去吧
下次努力一点就好(其实是自己安慰自己 TT)

考完试了很多人都出去玩啊
我没有
其实柔颖她们有去的
我也不知道做莫我没有问妈妈
所以没有去咯
最近好像很多人看《童眼》
好像很恐怖酱
我想看列
我姐看了
她讲很恐怖,3D应该跟怕

张老师问我们要不要jungle trekking
其实我想去的
只是不懂妈妈给不给
我又很胆小
在考虑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