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4.10.10

JUSCO xD

星期日跟佩珊,真儿和我妹去 jusco
约好一点到那边
结果我妹和我迟到(真儿,佩珊不好意识呀)
一点八个字才到
到了就去找他们
原来他们在 YAMAHA 那边
弹钢琴 - -
讲真我没有看过真儿弹涡
过后就去叮叮场玩咯
哈哈....一定要的
玩到几开心下
在那边还遇到我们学校的人tim
知道是谁,可是不认识 xD
过后就去吃东西咯
还没有吃午餐
吃完了就走走下
就要到五点了
准备上去看戏了咯
真的是很期待
我们去看童眼
最近好像很多人看酱
所以我也要看

光看海报都恐怖!!
佩珊的家人也有来看
他们坐我们的后面
拿了眼睛就进去看咯
全程佩珊都捉住我的手
她讲她很怕
其实我也没有很大胆
过后还是有看完啦
觉得这部戏很好看,刺激
虽然很恐怖 TT
过后我爸来就回家咯


今天去医生那里拿报告
他说我的骨没有事 :)
哈哈...不用再担心了
我问医生,它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痛
不管他了,没有事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