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7.12.10

我回来了 xD

我回来了!其实我没有离开过。哈哈。只是很多天没来更新罢了。都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可是今天还是忍不住来更新了。=)

最近一直为了订书的事情而烦。
1.买书给我的人一直不回复我。=( 我要快一点订书,我不想再烦了。虽然订书时间是再12月12号结束,不过对我来说,12月10号就结束了。因为我11号和12号去做工,不能开电脑。
2.我们初三有用到初一的书,我家却只有一套。我很善良的把这一套给了我妹妹,我就没有书了。有哪一位今年初一的中华生能借我书吗?我只要四本。我后年一定会还你们的。TT 做下好心人帮我吧!='( 你的大恩大德我会永远记住的。=)

如果订书的事情完成了,我也会比较轻松。

最近什么都没变,我还是在追那两套戏,只是
1.我多追一套,《家好月圆》。我是突然间看到我家有我才想看的。因为我姑姑一直说很好看,所以我觉得我不看就太对不起我自己了。哈哈。虽然这套戏很久了,不过再久的戏如果好看,几时看都是那么好看。=)
2.我真的有在做国文练习 :) 虽然过后检查答案,是真的错很多 TT 不过,我会勤查字典的。加油! 我相信我会进步。:)

tvb万千星辉贺台庆星期日就已经做了,不过我现在才写。结果都很不错。只是没有想到最佳剧集是《公主嫁到》。我觉得《义海豪情》比较好看咯~ 林峰还得了两个奖tim。

我是时候下线了,看戏去了,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