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6.12.10

TAG BY XIAOXI `` xD

今天一上来这里,就看到chatbox小溪写着tag我,在面子书上也有写,真的是很感动。虽然,我们明年才能见面,不过我也把你当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D 谢谢你!TT



Just follow the rules ,

1.accept the award
2.post it in your blog and tag the blogger who granted you the blog
3.past the award to other blogger that you've met along the way
4.inform them that they been chosen to receive the award

You have been tag! The person who see this post must write! Don't suspect! Yea,is you!!

我很懒多一个一个去tag, 所以看到的都算被tag。
我很无聊,可是无聊到我不想打字!xD

本来不应该有这一篇的出现
,因为我是不会写那些关于tag的东西。可是看在是小溪tag的份上我才写。xD 非常有意义的一篇。:D




3 条评论:

  1. 酱紫讲
    我很“肝动”下 TT
    不用客气啊~ ^^ 明年就不是陌生人了 ^^
    wakaka~~~

    第一次在帖子comment
    希望你看到啊啊~xD

    回复删除
  2. 是咯~期待明年 ^^
    ahahaha

    我真的看到了,你的梦想实现了!xD(其实是我无意中看到的啦x])

    回复删除
  3. 希望你也能看到我的回复`` 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