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5.12.10

我不幸运 xD

我说我不幸运是因为我没有看到流星啦。还是双子座的。我有很多很多很多愿望要许! >< 其实不是不幸运啦,是我根本都没有出来看! xD 哈哈。要等到一点多,我要我妈妈都不给啦。我妈妈一定说:“现在治安酱不好还要出去等?昨天隔壁家才被偷风扇”。我家又没有阳台,所以看流行就免谈了。:D 流星,有缘再见!=‘) (我sot的 xD)

讲到偷风扇,治安不好,就从这里说起。(这个人什么都不偷就只偷风扇-.-)我家隔壁本来有一间空屋子,后来(就是11月尾)那个屋子的主人说要搬回来住,因为她的家那边很复杂、晚上又很吵。她搬过来这里过后,可能会觉得住这里更吵。xD (虽然不复杂 ,不过会很后悔 :D)

前几天,就有几个工人来她家安装冷气。那些工人走后,差不多是6点多。到了这个时间,全部工人都收工了的。所以我妈就会在这时候去关门。怎样知道门关不到,关了很多次都关不到,所以就没有关了,以为工人可能还要回来。 第二天,风扇竟然不见了!装修的工人一关就关到了。真的是很奇怪。我妈就打电话跟屋主讲,一直讲要赔钱,总共是230令吉。我妈认为是她的失误。(屋主当然是讲不用)过后他们(邻居)就在一起讨论,结果是:可能是那些安装冷气的人在们那里动手脚,让我妈关不到门,晚上才进来偷。而且当天才安装的风扇,另外一天就被偷。当天安装冷气的工人来,另外一天就不见。真的是很多巧合。当他们觉得他们推论到很有道理时,突然有一位邻居说:“我和我的女儿昨天到半夜都还没有睡,都没有听到什么可疑的声音。” 所以到现在仍然还是一个谜。-.- 不过,他们还是认为他们的推断是对的。= =(讲了很多废话)以后就只好小心一点咯。

前几个星期,我邻居家的门有一点点断。他们又推测说:“应该是小偷要爬他的门进去偷东西,所以不小心弄断的。然后他看到狗,怕狗吠,所以就走了。” 所以狗就是他的救命恩人咯。-.- 过了几天,隔壁家有装修的工人来做门。我们全部都很怕,所以我们很多人都说要做门。那个工人本来是要做一间的门,现在变到要做五间。-.- 那个工人真的是赚很多。每个人都是酱的,很难满足。装修了一样东西,又会觉得其它东西也要装修才美,所以装修的东西越来越多,给的钱也越来越多。那个工人也赚到更多。我妈在装修这方面就花了1000多块。@@

说了这么多,只是要说不能一直在外面站咯。所以。流星,掰掰。=‘)(给我sot多一次)




我不喜欢被欺骗和作解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