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4.12.10

我明年的班

虽然在放假的时候我已经算出我什么班了,可是我还是希望事实不会是那样。结果星期一的时候恩慈叫我去看,我一直在那边拜神,希望我算错。带着一个紧张的心去看,结果是...我算得很准。TT
haiz...你越不想发生的事,它越会发生;你越想发生的事,它越不会发生。我真的是跟我妹妹同班。我们都读三孝。

很多人都问,跟妹妹同班不好咩?可以一起温习功课,很多事情都可以一起做...我其实是怕很多跟我刚认识的或不熟的朋友会认错。我不喜欢被认错。等下又要讲一大堆。最惨的还是被老师认错。很多人都会说认错罢了嘛,有人陪就好。我会说有朋友陪也是很好。haha xD

我说我不想读3孝,有人问我酱你想读什么班?我就讲仁。其实我只是不想给人家认错,跟什么班是没有关系的。我只是不想跟我妹同班。不过我真的是喜欢仁的。不是双胞胎的人是很难理解的啦xD 哈哈。

其实想一想,大多数的事情我们都是一起做的。如果有一天没有一起去完成,会不会很不习惯?可能会。=)我妹妹只是脾气暴躁,有时很令人讨厌,其实也很好啦 :)(我很乐观,什么都往好的方面想 xD)

我真的希望学校会从新排过或排错,可是机会真的是很小。算了,最后还是要接受。一切已是定居。初一都已经同班过了,还怕什么?没有什么好怕的。况且我也习惯了。=)

中华的可以在这里写下什么班,因为我想知道,这样也比较方便找你们 x)

习惯就好____<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