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8.12.10

2010年的最后一个帖子 xD

这有可能是2010年的最后一个帖子,也有可能不是。就看我的懒惰程度吧!:D 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虽然只有短短的六天,但是我已经觉得很久了。六天真的可以做很多东西,但是我没有做到 =(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的过,不会再回头了。

这几天在面子书上看到,很多人都懂自己班的位置了。我就去中华网看。我班的右边是厕所,左边是三勤。跟去年一样,旁边也是勤班。勤班跟我酱有缘?xD

今天还有前前个星期二,我妈以前顾得小孩子有来。有点开心地说。因为他每一年的大放假都会来一次,今年却来两次。xD 都忘记跟他拍照了。虽然他五岁了,不过还是很可爱很乖。=) 他本来都已经很乖很听话了的,一来到我家就显得更乖。因为我弟弟太坏了,衬托出他的乖。xD 我弟弟什么东西都跟他抢的,他要什么我弟弟都不给。可是他乖到不要跟他抢。这种小孩子真的是很难找了。x)

明天跟佩珊他们出去,期待哦!不过我怕我起不来 -.-

2010要过了,2011要到了。
2011的我会是怎样的我?我很怕pmr&uec! 虽然我一直都相信我可以。加油吧!


过去的只能变成回忆,
现在的就要好好珍惜。
但,我错过了。

每次的我都在等时间,几时才变到时间等我?

2 条评论:

  1. 对咯 T^T
    一年又要过去了呢...haiz.

    话说你们去1U对吧? xD

    回复删除
  2. 对咯 TT

    对~子敬说的啊?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