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3.12.10

今年的第三次做工 xD

又去做工了。两天而已。所以我有两天没来了。这次是今年的第三次。第一次是在2月,第二次是在11月。[去做工咯 xD] 这次做工还是负责收钱。只是人比较多,工作人员毕业比较多,棚也比较大!:D 哈哈,废话来的。

这次做工跟上次一样,只是我这次是卖ribena。其它的都一样,我还是一样收钱介绍,一样站到脚酸,一样注意lengzai。xD

比较特别的事是卖东西到一半,有两个大人带着一个哭得很厉害的小孩来我们的档口。原来那两个大人是很好心人来的,那个小孩子走散了,找不到妈妈,他们就带她来我们的档口。(那两个大人很有爱心,可是为什么就是要带到我们的档口?某某:因为那两个大人刚刚经过我们的档口 -.-)我们档口的主持人很有爱心的报告和哄那个小孩,可是那个小孩就是一直哭着要妈妈。没有办法之下,主持人就拿了一包ribena骗她,她也不要。(ribena 酱好喝她也不要?)在作文里面,这种场合最后的下场就是:妈妈找回了小孩,然后就抱在一起流泪,然后妈妈就一直说谢谢。= = 好了,回来正题。最后小孩子的妈妈找到了她的孩子,抱在一起哭就没有啦,作文都是比较夸张的。我也不懂小孩子的妈妈又没有讲谢谢,因为离我太远了。那个小孩子就赚到了一包ribena。zzz

经过上次做工那边的厕所淹水,这次我去厕所就怕怕的。不过幸好还算干净。=)

除了我们三个去做工,我姐姐也带了她的男朋友一起去。我跟我姐姐还有她的男朋友做不通档口。我和我妹是在原味的ribena档口做,我姐姐还有她男朋友是在草莓味的ribena档口做。草莓味是新出的,很好喝。(在这边宣传一下,可以出去外面买来喝^^)

下一篇我写下我什么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