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2.12.10

冬至快乐 ;D

今天是冬至,当然是快乐啦 。因为有汤圆吃 :D(其实我没有很喜欢吃,只是喜欢搓 xD) 我喜欢搓是因为能搓很多模型。xD 我不喜欢只有圆形的汤圆,非常的单调。虽然很圆的汤圆代表团圆,不过如果是真的要一家团圆,也不需要靠汤圆。xD

今天,我妈说有搓汤圆。我就很热血很兴奋。(学安时的热血 x] ) 我很早就起来了,因为要搓汤圆。(其实还是我妈叫我起的 xD) 我刚要开始搓,我妈就叫我照顾弟弟,怕我弟弟会乱动。一年才能做一次的模型也不能做。TT 我只能在旁边看。我弟弟酱早起来做莫?我还要搓很多形状的。想要搓什么都想好了咧。想到去年能做[冬至],今年就只有看的份。

我弟弟很坏,一直要动做汤圆的粉。我这个负责任的姐姐当然是一直看住他。我妈就给他一些自己玩咯。xD

我妈的“呕心沥血”之作。因为是我妈自己做完的,我们没有帮她。(是我妈叫我不用的,我其实很想帮,因为我很孝顺)xD

汤圆再锅里面一直滚一直跳,很自由,我却只能帮他们拍照。

我的那碗汤圆。x)

你们也来一碗汤圆哦!因为冬至节一年一次 x) 也在这里祝你们冬至快乐哦!xD



我也祝我姐姐生日快乐!生日倒数1天 xD
我也提早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圣诞节倒数3天``

2 条评论:

  1. 有青色的糖圆哦 ^^

    你们的汤圆的汤是透明的也...xD
    我家的是有点橙色酱紫的..haha...

    回复删除
  2. 有啦 ^^

    因为不是黑糖嘛 xD
    橙色?有照片吗?我去评论一下 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