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3.2.11

过新年啦。兔年快乐 xD

过新年啦。新年快乐!=)其实也没有很快乐,因为跟新年都跟以往的新年一样,可说是千篇一律。唯一值得快乐的是,又有的休息啦。xD 不过功课真的有很多。zzz 老师一给功课,我就很想说:新年不是应该庆祝的咩?(我酱乖,当然是没有说啦)xD

以前,新年对我来说,是个很快乐的事情。我很期待过新年,因为可以拿红包。xD 不过重点还是可以吃到很多东西。xD 现在,新年对我来说,没有以往那么期待。可能每年的新年都一样,所以腻了吧。腻了就不再会期待。

今年的除夕夜,还是一样在我奶奶家度过。我没有像朋友一样,回去很远很远的家乡。我的家乡就是在城市里。没有塞车的话,不用二十分钟就可以到。而且我奶奶家我每个星期都回去一次的。- -因为我的亲戚都在这里,所以都没有kampung可以回。很想去体验kampung的生活啊,我这样大了都没有去过。虽然没有fb可以上,不过听说kampung有很多东西玩的涡。(可能有一天我真的去kampung我会很想回家呢 xD)除夕夜嘛,一定少不了团圆饭。我们又吃生锅。(不懂吃了多少年一样的团圆饭 - -)不过很好吃啦。xD

大年初一不能洗头,扫地......也不能做功课。(我订的 xD)所以初一难得有的上网,我当然是要尽量上啦。早上去我爸爸的阿姨家,拿了很多红包,也吃了很多东西。xD(其实也没有很多) 五点多就跟我爸爸的中学朋友吃东西。他们的感情很好吧,每年的新年都会一起出来吃东西。我去年的初一也是这样过的。- -

初二初三初四初五,中华生应该是拼命的在赶功课吧?xD 我也应该在赶功课。所以整个新年就是这样过的。=)



初一穿这件“i love money” 我叔叔竟然问我需不需要爱钱爱到写出来?- -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

1 条评论:

  1. 对咯
    很欠揍啊..
    我的美术还没做完 TT

    那间衣服真是好有创意的说 xD

    新年快乐涅!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