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0.2.11

又来假期了 xD

又来三天的假期了,拜五、拜六、拜日,连续三天。其实只是两天罢了咯,因为拜日本来就没有读书的。和往常一样,功课还是一大堆。zzz

现在已经是凌晨12点了,很多人在拜天宫,当然也有放鞭炮。吵到我不能睡。我妈妈是福建人,不过她没有拜,因为我妈觉得很麻烦。还记得以前我去我妈的阿姨家拜天宫的时候,我觉得很好玩,因为有很多东西吃。xD 所以,现在也蛮期待想去的。=)但是明天爸爸要早起,所以不能去。=( 算咯,只能听人家放鞭炮。现在是天宫诞,也有人生日哦。在这里祝安时和慧仪生日快乐哦。又老了一岁。xD

再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对单身的我来说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如果是情人可就不一样,应该会有幸福浪漫的感觉吧。xD 有心上人就快点去告白啦。情人节是最适合告白的。x) 今天做了一个测试,是测告白的成功率的。我测到我非常成功,虽然对方没有很爱我,只是想试试?!虽然没有对象,不过也有一点那种冲动吧?x) 曾经说过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做点疯狂的事情。哈哈。这算疯狂吗?告白成功的话就交往吧,不成功的话就说是玩他的啦。哈哈哈。(我从一个网友那里学来的 xD) 提早祝你情人节快乐。=)



今年的情人节我还是一个人度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