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4.1.11

大扫除。新的环境

今天就大扫除了。才开学的二天就有这样的活动。我说的环境其实没有新啦,只是干净罢了啦。 - -

大扫除是很顺利的完成,又有干净的教室,可是就做到我手痛流汗。zzz 我在这次的大扫除是负责倒水的。虽然说是我自愿的,不过我真的没有想过会这样辛苦。我们会自愿选这个工作是因为我们以为这个工作是最轻松的。

一开始水还很干净,以为没有东西做只要换两三次水。怎样知道他们弄肮脏水的速度真的是很快。@@ 才拿了一桶水上来又要哪一个肮脏水的桶下去换。还是换一次就要走四楼的那种。弄到我流汗头发乱鞋子又肮脏。在换水的路上遇到张老师,换了发型的他真的是让我吓倒一下。他还讲我们很可怜。其实我也是觉得有一点。x) 幸好有频频陪我一起倒水。虽然倒水这个工作也是她提议的。我没有怪她的啦。=) 就当作一次教训咯。下次就做起它的工作咯。

不过,在这次的大扫除有认识到新朋友。所以总结来说是还可以啦。:)

2 条评论:

  1. 为什么要4楼的?
    你教室旁边不是厕所吗? @.@

    haha~~大扫除应该也是要让我们认识新朋友的说? xD

    3孝好恐怖哦..经过几次了每次都有种不可靠近的感觉..xD

    回复删除
  2. 倒水要去楼下,不然厕所会阻赛

    对,可以认识新朋友 xD

    三孝其实还好啦,只是不能进罢了嘛,还是可以靠近的 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