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3.1.11

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本来不紧张,毕竟在那里读过了两年。可是头发短到弄到我紧张。zzz 最后还是要去学校的。TT 一去学校头就低低,不敢抬头。><

早上就直接去食堂,然后根频频回班找位子坐。过后就去找佩珊,她讲她在变形湖等了半小时涡。我去变形湖的路途中看到她。很对不起她列。不好意思哦 >< 过后就跟朋友一直走来走去咯。开学的第一天都是这样的。结果就一直给人家笑咯,我的头发。zzz

钟声响了,就回班。本来是想说:3孝,我来了的这种兴奋的心情。可是在看到老师进班后的那霎那,我突然想说:3孝,再见 。TT 我们的班主任真的很凶。2011年的校园生活不懂要这么过。还有整整11个月啊。我要我的初三生涯给我留下一个很好的回忆。我不要不好的回忆啦。

明天就大扫除了,好快哦。我负着倒水的。不过是我自愿的列。x)

就这样啦,我要下线了,掰。=)

学会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