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8.12.11

A Nice Day :D

22/12
今天回学校拿PMR成绩,很紧张>.<
在这个假期里面穿回校服和中华袜,感觉不同了,哈哈. 毕竟一个多月没穿了, 穿起来还是会特别兴奋的! :DD
到了学校,有人讲我很像舜镟?换了眼镜罢了咯,还是有差别的啦,最讨厌被认错. 以后不要讲我很像他了啦 (:
找到自己的班拿成绩,没有想到成绩是这样 A_A看到的时候有吓倒咯,也很开心啦XD
老师还跟我握手HAHA. XD
过后就去拿统考的成绩.其实21号就已经可以上网查了的,成绩还可以咯,哈哈 :DD
那一天有开心到 (:
PMR的成绩弥补了UPSR的遗憾,哈哈 A_A

25/12
25号是圣诞节:DD(有谁不懂啊?==)
我现在才来写 -3-
那天还以为可以跟他一起度过,没想到我姑姑约我们一起去看戏.
免费的哦,推也推不掉了啦,所以就去咯 XD
这个应该是PMR和UEC的成绩的礼物呱.
我宁愿她送我可以用的东西 XD

我们看的戏,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 (:

那些chipmunks很可爱啊,让我想到了wen xing ♥. ( 你看我讲到你的名列 XD)
她很像chipmunks酱可爱的咯,对她有兴趣的可以去Facebook add 她 XD
她的fb名: wen xing
hiak hiak hiak A_A
过后我姑姑还请我们吃西餐,很好吃哦 :D
那天没有拍到照 :x







you always make me sm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