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9.12.11

第一次跟他出街 ♥

18/12--我跟他第一次出街! 算是约会吧?有兴奋到咯 XD

他那天又有服务,还站了两个小时,我还要他跟我走街,其实怕他会很累的咯...对不起噢宝贝:)
他很早就到了,我还要他等我两个小时多. 哈哈,我太不会做人了 XD

他已经买了戏票,去到那边走走一下就跟他一起去戏院了 :D
他说他第一次坐couple seat wor,我也是哦 XD

我们一起看的第一部戏--Arthur Christmas. (:

很好看啦,里面的人都很可爱,尤其是那个小精灵. 只是觉得那个主角太像宝贝了,傻傻的 XD
好啦,我承认我没有很专心地看,谁叫他的肩膀这样舒服?躺到我想要睡觉了 XD
第一次这样躺在他的肩膀,他第一次那样紧紧地抱着我 (:

看完戏了就去吃东西,那天莫名其妙的很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_.
过后就走走然后拍照. 第一次跟他出街拍照哦 (:
要回家的时候,他送我圣诞礼物. (才18号 XD) 谢谢你啦宝贝

跟他在一起有太多的第一次了 :D
那天我真的很开心 (:


2 条评论:

  1. walao..pak tok no tell me...:(
    sweet dao bao la u...
    money karhui<3

    回复删除
  2. sorry sorry...i thought shun xuan told you already ><
    haha,yaya,so sweet 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