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5.8.10

25/8

今天张老师又讲鬼故事
我听到那个护士讲的话我真的是很怕
被吓到
回到家一直想
恐怖

今天派了华语考卷
成绩不错下
对这次的统一考其实我觉得还可以
但还是有进步的空间 :)

诗琳今天真的是很颠
无端端唱“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
有点吓到
不过真的是很好笑
频频和她证实到原来红蚂蚁吃署条,黑蚂蚁不吃
她们做了实验
哈哈
看了诗琳的小时候的照片
真的是很可爱 =)
记忆起了她的儿童回忆

雪儿真的是很好人
每天都来找我
爱死她 xD


原来我不喜欢这样,所以我冷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