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16.10.09

终于考完试了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这一天我等了好久噢=]
不过我看我这次考试应该考不好了啦
几何一定是最差的
今天考的历国也没什么读到
后面全部乱圈的= =
很久没上网了丫
几个星期没来这里了
想念这里丫^^
那个家伟呀
问我昨天是不是跟苑翎老公讲 i love u
欠打的咯
以为我想的啊?
还不是跟苑翎打赌害的
还以为我一定赢
怎知道...
如果苑翎输了
就可以跟展颜告白了咯
她开心
我也替她开心
今天那个凯恒
讨厌他的咯
竟然把我的水壶丢经垃圾桶
害我要拿到去厕所洗
自来水都掺进去水壶里了><
都不知怎样喝
妤庭也很可爱咯
跟她一起读KH
要我一直讲她聪明
傻婆来的 ^^
明天开始应该可以每天上网瓜
希望可以咯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